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5:32: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鼓励社会各界举报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我局研究起草了《揭阳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0年7月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电子邮箱:jyybj092@163.com。

  二、通过来信的方式。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东侧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8楼。

  三、通过传真的方式。传真号码:0633-8256092,联系人:郑洪彬,联系电话:0633-8256092。



揭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6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