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布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现场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6 18:27: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公告》有关精神,现就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现场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0分。入围面试对象见附件1。

  二、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的对象为报考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招聘岗位笔试合格人数未到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如果同一岗位考生入围面试的最后一个名额出现考生笔试成绩相同情况,则一并入围面试。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4年1月27日,下午14︰00开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10分钟。

  面试考场设在揭阳市实验中学(地址:揭阳市榕城区美阳路南区2425号),具体地址参见学校交通指引图(附件2)。候考室地点见揭阳市实验中学现场指引。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15前,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考场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试流程参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3)。

  特别提醒:候考室截止报到时间为面试当天下午13:15,请预留足够时间。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揭阳市实验中学到候考室有一段距离,需考生步行前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到达候考室。进入考点后,请考生即到候考室报到,不得随意逗留。

  四、面试的形式、成绩

  面试由现场面试加综合考核两部分构成。现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由应聘人员独立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言行、举止等方面情况。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全部考生考试综合成绩将在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发布。

  五、其他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4)。

  3.体检时间将在面试结束后1天内公布。请入围考生密切留意招聘单位通知,按要求进行体检。

  4.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完成考试后方可离开考场。


附件:

1.入围2023年揭阳市军人随军家属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名单

2.面试考场交通指引图

3.考生面试流程图

4.面试考生须知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1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