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点击报名!2023年揭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6 16:4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退役军人有关就业创业文件精神,全力推动揭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引导揭阳区域内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推动揭阳市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揭阳市榕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组织举办2023年揭阳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诚邀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与!


  活动概况  

01主题

戎归揭岭·就创未来——2023年揭阳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02主办单位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揭阳市榕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03承办单位

普宁市天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04场地支持

揭阳万达广场

05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6日15:00-17:30(初定)

06活动地点

揭阳万达广场-1号门入口


  活动特色  

 现场测评,提供职业规划指导 

现场开设求职服务区,为进场求职退役军人提供简历打印、简历诊断、应聘技巧指导和岗位推荐,同时现场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和职业性格测评,快速提升应聘成效。

 政策解读,细化就业创业帮扶 

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咨询区,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提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补贴申领指导等服务。

 签约认证,保驾护航跟踪就业 

搭建现场签约区,为现场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劳动合同签和记录,便于后续补贴申领提醒。

 多媒整合,扩大宣传影响范围 

利用公众号、社群、短视频、短信等渠道/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图文、视频触达退役军人。


  企业参会详情  

01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19日17:00(额满为止!)

02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可通过微信和邮件等方式报名,于报名截止时间内将对应报名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hs36369@dingtalk.com,李小姐)或专项企业客服微信。

邮件请注明“XX公司招聘会资料”。

扫码添加客服微信

获取企业报名表

03报名资料

加盖公章的执照/机构证件;

②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含招聘岗位明细);

③加盖公章的招聘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04岗位要求

企业招聘岗位需无明确工作经验要求;招聘岗位月薪需达3000元以上;企业福利包含“购买社保”。


  求职参会详情  

*10月26日带上个人简历免费进场。

*关注【揭阳百城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详细招聘会动态。

*现场设置有求职服务区,为各位求职伙伴提供现场简历打印、简历模板、简历诊断、职业指导及职业性格测评等服务,让你应聘无忧,顺利求职!

*添加求职顾问迟迟马,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往期现场回顾  


企业参会详询:0663-8136465

求职参会详询:0663-8116500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