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6: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遴选公务员

拟遴选人员公示


根据《2019年度揭阳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李红同志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遴选对象。现予以公示。

李红,女,汉族,揭阳榕城人,199110月生,20157月毕业于韶关学院文学院新闻学专业,本科文学学士,2015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揭西县五经富镇党政办一级科员。

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01022日至1028日止。

受理单位: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地   址:榕城区揭阳大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202

邮政编码:522000

联系电话:(06638217885

传真电话:06638217806

电子邮箱:jystyjrswj@163.com

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专用举报电子邮箱:JYZZBJD@163.COM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02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