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0年“揭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20:32: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揭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的工作部署,按照优中选优、弘扬社会主旋律、体现军人本色的原则,经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集中推荐、层层筛选、网络投票和“揭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商遴选、综合审核,评选出“揭阳最美退役军人”10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庄史岳,男,中共党员,揭西县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所长;

张自光,男,中共党员,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正科级退休干部;

陈镇辉,男,中共党员,惠来县商业局退休干部;

查评锋,男,中共党员,揭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级警长;

秦进建,男,中共党员,普宁市勤建学校董事长;

黄永定,男,中共党员,普宁市永定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

覃超强,男,中共党员,揭阳空港经济区专职消防队队长;

蓝楚汉,男,揭阳冠盛石油化工总公司董事长;

詹翠芬,女,中共党员,揭阳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

蔡楚明,男,中共党员,揭东区云路镇云新居委会总支书记。

本公示期限为5天,从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6日。对公示结果或人选有异议的,需在公示期限内以电话、书面或来访方式向“揭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人选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传真:0663-8808806

联系地址:揭阳市揭阳大道以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邮编:522000。

“揭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