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兵心——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辰龙迎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揭阳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带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中,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优抚待遇等情况,用心倾听他们的需求,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向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送到老兵的心坎上。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钟李宏带队慰问退役军人

  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同全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退役军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图片


榕城区

  榕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元旦、春节前组织走访慰问辖区内“抗美援朝”老战士、一等功臣、伤残军人、家庭困难退役军人等共1000多人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揭东区

  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关爱老兵、情系部队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一方面,开展为辖区2万多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春联及慰问信活动;另一方面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地官兵、抗美援朝老战士、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普宁市

  普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局领导带队,与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常态化联系并送上慰问金和医药包,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聊生活、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其宣传退役军人优抚优待政策,同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为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图片

揭西县

  在春节来临之际,揭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坚持重点走访和普遍联系相结合的原则,成立春节走访慰问组,分组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功臣模范、烈士遗属、伤残军人以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等服务对象,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惠来县

  惠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4年春节前,组织对全县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大走访”活动,采取实地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深入走访对象家中,与他们热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所需所求,感谢他们为祖国、人民和部队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新春送暖,情暖人心。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在春节前走访慰问,了解了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情况,让退役老兵切实感受到荣誉和关怀。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多有志青年积极投身祖国国防事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