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考评调研组对我市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考评调研
来源:揭阳广电 发布时间:2023-11-06 10:03: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日至3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李克强率省考评调研组莅揭,对我市创建全国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考评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支光南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在11月2日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支光南代表我市向省考评调研组汇报了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情况。他说,揭阳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揭阳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强化政治意识,聚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国防建设、军民共建和拥军支前活动,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军民凝聚力持续提升。他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国家、省考评标准,持续加大双拥创建工作力度,拓宽思路,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巩固和发展揭阳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全力创建全国和广东省双拥模范城,推动我市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省考评调研组认为揭阳市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取得长效发展。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省考评调研组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莅揭期间,考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揭阳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揭阳市国防教育图书馆、惠来县靖海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单位、驻揭某部队家属院、拥军支前企业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永汉,市委常委、揭阳军分区政治委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占克峰,揭阳军分区司令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松岩,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晋龙参加活动。 

《揭阳新闻》视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