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2023年度“戎归揭岭·就创未来”揭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27 17:3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昔日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今朝荣归故里建设家乡。为拓宽退伍返乡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和用人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6日下午,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榕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揭阳万达广场举办“戎归揭岭·就创未来”——2023年度揭阳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副市长李晋龙同志出席招聘会并宣布招聘会开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宗鑫同志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招聘会结合退役军人专场特点及就业趋向,精心筛选招聘单位及岗位,汇聚了中国石油、碧桂园、蒙泰高新纤维、万达、通威饲料等60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提供近200个优质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达700人,涉及高新技术、产品制造、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全方位满足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需求。现场设置求职服务和现场签约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和签约服务。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区,揭阳市、榕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及政策咨询;市税务局、人社局、医保局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养老、医保等有关政策宣传及咨询解答;各大银行就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融资贷款、“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相关金融产品进行宣传推介。

  活动现场,每个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纷纷驻足细看,了解最新用工信息和岗位要求,详细咨询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内容。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约260名求职者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8人。

  今年以来,全市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积极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累计开展6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943个,促进退役军人就业305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以就业需求为导向,深挖优质岗位资源,继续搭建好退役军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服务平台,助推我市退役军人多行业择业、高质量就业,努力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为揭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