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丨陈晓青率队慰问烈属
来源:揭西广电 发布时间:2023-10-07 15: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揭西县委书记、县长陈晓青率队开展“9·30”公祭日慰问烈属活动,送上党和政府对烈士的敬意和对烈属的关怀。

  揭西县委书记、县长陈晓青率队先后到烈属韩素月、张双钦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促膝长谈,并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优抚保障情况,对其先辈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嘱咐两位老人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陈晓青指出: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时刻铭记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要把烈属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照顾烈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真心诚意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烈属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属的浓厚氛围,增强烈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书境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