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3 17:45: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国防教育图书馆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由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丹青焕彩庆八一 翰墨飘香双拥情——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名家书画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展出了包括“中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何启茂将军在内的社会名人名家作品共56幅,展品类型包括书法作品、水墨画、油画等,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充分展现了我市崇尚英雄、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期间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场文化大餐,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发扬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推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