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举行拥军支前工作队伍授旗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拥军支前应急应战工作。5月25日,揭西县举行拥军支前工作队伍授旗仪式。揭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陈永年参加活动。

  授旗仪式现场,拥军支前工作队队员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笔直站立。仪式上,队员们明确了有关职责、任务,并进行入列编组。随后,揭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将队旗郑重地交到工作队队长手中,标志着揭西县第一支拥军支前服务队正式成立。



  揭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陈永年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揭西已连续九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县”的荣誉称号,我们要把拥军支前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揭西县拥军支前各项工作做得更优质、更扎实,真正将队伍打造成为揭西新时代拥军支前的“排头兵”。陈永年强调,拥军支前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且任务艰巨,队员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贴形势任务,准确理解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的主要内容;要坚持聚焦实战,着力提高拥军支前服务备战打仗能力;要立足揭西实际,切实增强拥军支前保障效能。


  

  授旗仪式结束后,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仁强为与会队员进行拥军支前业务授课,使队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拥军支前工作的重要性和使命性。


  


  下一步,揭西县将进一步发挥拥军支前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创新方法方式,营造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继续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双赢共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