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3年度“谁执法谁普法”考察组实地考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6:18: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8日,揭阳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考察组来到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揭阳市双拥广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感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治文化建设氛围,了解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效。

  

  

  随后,考察组召开实地考察座谈会,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五年来普法工作情况,并现场查阅台帐资料。实地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对标对表,严格认真地考察了解被评议单位执法普法工作情况。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普法工作,并以问题为导向,对今后的“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考察组认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普法效果较为显著,普法工作亮点突出。考察组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扩大社会面的普法宣传,加大对基本法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把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全过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