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人 首个“市级双拥主题公园”,“喊”你来打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3 09:4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节假日,不知道去哪里?我市首个“市级双拥主题公园”,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打卡!感受浓厚的拥军文化氛围,观赏公园内丰富多样的特色景观。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部署要求,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榕城区有关部门,在市区打造的我市首个市级双拥主题公园近日正式亮相,成为我市双拥创建工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据悉,揭阳市双拥主题公园经实地考察和多方考量,依托揭阳市儿童公园打造,坚持爱国主义教育和双拥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原则,主题公园整体风格融入儿童公园整体之中,资源上实现共享整合,在作用上实现了效果叠加,孩子们在玩耍的同时,还能在这个充满吸引力、感染力的国防教育课堂学习国防教育知识,达到寓教于乐、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和“双拥”文化的效果。

图片

   走在公园内随处可见的双拥元素,一张张英模挂像,一个个英模故事,激励着每一位市民更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为丰富教育形式,加强沉浸体验,双拥主题公园充分利用公园步道、绿化带等,在原有的园林基础上因地制宜设置了揭阳市双拥主题公园标志、“十大英模”事迹展、双拥文化长廊和双拥LED宣传栏等,为广大市民朋友图文并茂地了解双拥知识、参与双拥模范城创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图片

图片

      揭阳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4届被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城。双拥公园的建设,开创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真正让双拥文化潜移默化地融入了生活。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双拥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