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会同揭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英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4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揭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潮汕人民抗征队诞生地“火炬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学习先进楷模,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担起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重大职责使命。


  


图片


 在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重温了大北山各个时期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所取得辉煌成就。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前,大家驻足凝望,仔细聆听讲解,认真阅读文字介绍,眼中满是景仰,不时讨论交流。


图片


在纪念馆宣誓室,参加活动的同志整装列队,动作整齐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气势如虹、声振苍穹,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豪迈宣誓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及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

图片

在潮汕人民抗征队诞生地“火炬村”,党员干部们通过旧居、图片、视频资料等多方位学习了解潮汕人民抗征队诞生地“火炬村”历史伟业和光荣传统,进一步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思想,净化了每一位党员的灵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洗礼,将会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