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 老红军、老革命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4: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市局的工作部署,2021年元旦前夕,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红军、老革命活动。

图片


  

图片

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组开展走访慰问,先后到榕城区、揭东区、普宁市、揭西县、惠来县走访看望48名生活困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红军、老革命,送上慰问金4万多元。通过走访慰问,对6名生活极为困难的老红军、老革命,予以帮扶援助共2.2万元,切实做到应帮尽帮,帮扶及时,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位老兵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和他们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中央、省、市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措施,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身体状况和就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老兵送上帮扶援助慰问金和一批生活必需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安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最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叮嘱各镇街、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热心热情地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按照政策规定及时为他们申请临时困难救助和应急救助,真心实意为他们服务,不断提升困难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