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7: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创建目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家斌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全市36个申报创建星级示范服务中心(站)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对照星级示范创建标准,尚有不少差距和不足,对此市局督导组强调,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直接管,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落实,通过检查和自查找出存在问题,对标对表,根据星级示范创建标准相关内容,逐项落实工作任务认真整理资料、图片影像等佐证材料,建立健全工作台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星级示范创建迎检工作。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督导检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补短板、强弱项、谋亮点、创特色,在全市掀起星级示范创建新高潮,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我市全面完成创建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