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揭阳分公司联合举办揭阳市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41: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社会化保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新模式、新路子,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保障服务,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根据省有关工作部署,8月10日上午,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人寿揭阳分公司联合举办揭阳市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约仪式。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蔡友源副局长、揭阳分公司郑国生副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国寿各县级支公司分管领导,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国寿揭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共3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揭阳分公司团体业务部负责人作“仁军保”有关产品介绍。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蔡友源副局长与中国人寿揭阳分公司郑国生副总经理共同签订《戎归揭阳退役军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作框架协议》,为2020年批准退役的89名退役士兵赠送“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达到704万元。郑国生副总经理表示,中国人寿揭阳分公司与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为退役军人及军属量身定做“仁军保”民生保障品牌, 树立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发挥商业保险在退役军人帮扶救助中的作用,实施“1+3+1+N”合作计划,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蔡友源副局长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重要人力资源,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十分关心退役军人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发展。“仁军保”公益项目,是退役军人工作引进社会力量参与的有益探索,是落实中央精神、学习“枫桥经验”的具体举措,是体现仁爱之心、尊崇尊重的暖心工程,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必须高度重视,把这项惠及退役军人的好事办实,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关爱。同时要与中国人寿保持高效沟通,加强工作的对接协调,有力有序地推进工作执行,要做好宣传工作,让保险保障真正落地,使退役士兵尽早受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