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建党98周年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14:48: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部分党员举行纪念“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方式,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浩生主持仪式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林浩生同志指出,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把对信仰的坚守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目标,把入党誓词当成一面镜子,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以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

林浩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定位,以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方向,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为主线,立足当前解决突出问题,着眼长远加强总体规划,真抓实干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培训,着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从实从细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建档立卡、就业创业、挂牌帮扶、优抚解困、走访慰问、信访接待、社保接续、权益保障、双拥模范城创建、军休和医疗服务等工作,努力把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服务机构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不断增强全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牢记誓言,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