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8: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4月23日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借鉴惠州经验,4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召开党组学习研究,专题向市分管领导汇报,经市政府领导同意,428日,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浩生同志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空港区、产业园、大南海、大南山侨区、普侨区民政局(农业局、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陈小山厅长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上讲话精神和4月23日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的暖心工程、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工程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既是政治需要,更是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做强主业的内在需要,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协调各方力量,创造条件,特事特办,先行一步,按照“全覆盖”和”五有“要求,突出“家”的理念,统一规范,高标准构建市、县、镇、村“两中心两站”服务体系,用情用心用力打造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接续奋斗,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和要求,高效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