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统计局召开工业数据质量专项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7:4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11日,揭阳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工业数据质量专项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家统计局督察广东省统计局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2021年广东省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下阶段全市开展工业数据现场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培训。

图片3.png

  林春雄强调,统计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对业务要弄懂、学精、出成效,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打造学习型机关,全面提升基层统计业务能力;三是要靠前服务,认真研判,把脉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及时为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参谋依据。

图片2.png

  市统计局副局长吴海扬,各县(市、区)工业分管领导,工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