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统计局召开传达贯彻揭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8: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31日,揭阳市召开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统计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形势,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伟斌主持会议,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市统计局各科(室、中心、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伟斌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会议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审议通过《中共揭阳市委关于制定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起而行之,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启揭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方伟斌就贯彻好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提几点意见:一是要全力做好年底各项主要指标冲刺工作,确保能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专业要时刻盯紧上报数据的进度、质量,靠前指挥,加强对各县市区统计业务指导,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全力以赴冲刺完成全市全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二是要全力做好快报年报工作。各科室、各专业要抓紧布置好年报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各地统计人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要抓紧做好新增“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各专业要把新增情况反馈给职能部门,要把各职能部门把新增入库工作重视起来,想方设法推动一批企业入库,为明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四是人普办要继续做好“七人普”各项工作。要紧跟全省步伐完成好人口普查工作,为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