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综合试点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7: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揭阳市在揭东区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综合试点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前阶段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开展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普查综合试点各项工作;三是统筹推进,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揭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长方伟斌总结了前阶段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分析存在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代表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对各县(市、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举行授旗仪式。

市政府领导、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约150多人参加会议。会后,各地人普办业务骨干分赴试点村进行现场入户登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