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市教〔2020〕263号 (人事 关于2020年揭阳“最美教师”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特别是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从6月份上旬开始,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寻找揭阳“最美教师”活动。通过推荐申报、逐级审核、组织评选、公示等程序,确定陈奕浩等31位同志为揭阳“最美教师”。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要以揭阳“最美教师”为榜样,勤奋学习、潜心育人、弘扬师德、无私奉献,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揭阳“最美教师”名单


  揭阳市教育局  

  2020年9月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