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惠来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惠来县审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在惠来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有效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创新方法方式,加强对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依法有序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二是要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监督合力,利用好“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协调机制,强化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完善定期会商、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效能;三是要继续加强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督办,确保整改到位、扎实有效,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下半篇文章”,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惠来县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