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区审计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7 16: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审计领域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审计”的良好氛围,榕城区审计局结合榕城审计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诚信宣传动员会。榕城区审计局围绕诚信教育活动目标、活动内容等开展诚信宣传专题动员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诚信廉洁审计视频,要求审计人员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诚信审计”,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专业化审计队伍。

  二是公开文明诚信承诺。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栏等公开方式,依法公开审计法规政策、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人员坚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诚信审计”,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三是开展信用进村宣传活动。组织审计志愿者到挂钩帮扶的石头村向村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高公众对社会信息用体系建设的知晓率,引导基层群众和辖区商户进一步树立“守信者路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诚信理念。(榕城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