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贡献“审计巾帼”力量 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6: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8月以来,普宁市审计局干部王琼瑜同志随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普宁市流沙东街道,在街道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与各位同事的帮助下,立足岗位,尽职履职,在2022年年度考核中被流沙东街道和工作队推荐评为“优秀”等次,并接受了2023年新快报特刊《乡村振兴她力量》的采访,展现了审计干部的优良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审计干部的使命担当。



  王琼瑜同志从流沙东街道的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协调普宁市审计局与流沙东街道协商配合解决工作队工作经费,保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同时,结合审计工作经验,在规范使用资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配合推动街道和工作队关注资金使用管理方面的问题。自工作队进驻以来,始终坚持严格审批流程、加强资金监管,积极推进2022年7个项目落地,建立帮镇扶村资金使用管理“双签”审批机制,帮扶资金实行专账管理,建立帮扶资金使用台账;多次召集村分管干部开会讨论,持续跟进项目建设及支出进度,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痛点”“堵点”,切实规范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守住资金安全这条底线。




  在帮扶期间,王琼瑜同志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衔接普宁市审计局与流沙东街道,凝聚多方力量,聚焦审计监督主责主业,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推动流沙东街道的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普宁市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