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揭西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5: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3月13日下午,揭西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揭西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在中共揭西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的讲话和县纪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发展之殇》。



  揭西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吉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通篇原文学习县委刘端雄书记的讲话和主题报告,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要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把揭西县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要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审计新篇章,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揭西县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