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区审计局开展“绿美榕城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挥榕城区审计局党支部和党员在推进榕城生态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3日,榕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奕彬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梅云街道石头村开展“绿美榕城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石头村绿化工作,为生态榕城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榕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和石头村两委干部按照区域分工合作,两两结对或三五成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浇灌,每道程序有条不紊,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苗木,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今天的植树活动对我来说是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建设课,既是提醒也是激励,进一步提高了我的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意识,我们要增强绿化城市、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放在心中,身体力行、从己做起,为改善生态环境、助推绿色发展,挥锄添绿,让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加美好。”榕城区审计局入党积极分子小吴这样说。



  本次植树活动,既展现了榕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党员群众的爱绿护绿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更是为促进建设和谐美丽榕城添一份绿。今后,榕城区审计局将更加积极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榕城”贡献力量。(榕城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