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东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揭东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成员,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揭东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2023年度揭东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思路。各成员单位交流汇报了本单位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职责的情况及2023年度的工作打算,研讨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揭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的指导下,立足经济监督,依法忠实履职,以高质量经济责任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一要以党建引领为根,凝心聚力,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以贯通协调为基,统筹推进,更加精准履行监督职责;三要以法治建设为本,聚焦主业,更加有力提升审计质量;四要以长效跟踪为重,多管齐下,更加扎实推进审计整改;五要以自身建设为要,高悬利剑,更加高效锻造审计铁军。(揭东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