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1:3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0日下午,惠来县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张红兵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红兵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情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讲解了《党章(修正案)》。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其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做好审计工作。

  会上,惠来县审计局局长陈锦江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到学懂弄通。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通过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担当实干,精心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力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扎实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党建强、服务优、产业旺、城乡美、百姓富”目标,找准出发点、着力点、突破点,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审计努力推动惠来实现高质量发展。(惠来县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