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区召开审计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6 18: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榕城区召开审计专题培训会议,对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有关工作进行培训。会议主会场设在区政府机关大院应急视频会议室,并通过应急线路视频连接到各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财经工作和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问题清单》《党政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问题清单》《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问题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有关培训。通过以案示警为领导干部打下“预防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短板意识,提高领导干部风险防范能力,防止发生触底线、碰红线问题,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自觉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动榕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领会政策导向,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做到令行禁止;要认真自查整改,深刻把握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工作实效,做到标本兼治;要落实政治责任,持续强化责任导向,清醒明辨是非,勇于担责尽责,做到风清气正。(榕城区审计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