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榕城区审计局下沉“疫”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15:5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榕城区“10·23”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榕城区审计局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迅速集结全体干部职工,从“审计能手”变身“抗疫先锋”,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榕城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与挂钩的榕华街道西头社区和梅云街道石头村沟通对接,先后派出20余志愿者赴社区核酸检测点,按照分工积极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协助维护现场秩序,耐心解释操作指引,帮助群众做好信息登记,协助群众配合检测,从入口到出口,从入场到出场,引导群众有序检测,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疫情防控面前,审计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始终站在前沿、冲锋在前,凝聚起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坚决守牢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顺利有序有效进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审计力量,彰显审计担当,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出积极贡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榕城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