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退役不褪色 审计践初心
——揭东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月18日,揭东区审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召开了“庆建军,学英雄”交流会,收看了中央军委举行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并开展党员干部交流活动。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当以英雄为榜样,从“八一勋章”中汲取精神力量,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以史为镜,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干继续书写属于新时代审计人的华章。



  此前,揭东区审计局还邀请了本单位全体退役军人召开了慰问座谈活动,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继承发扬一代代革命军人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守住初心,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新、做优、做精,以崭新风貌、昂扬斗志献礼党的二十大。(揭东区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