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闻令而动 积极支援
——普宁市审计局抗疫志愿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1: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普宁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普宁市审计局党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平战转换”机制,部署安排抗疫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奔赴街道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基层防疫工作贡献审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烈日炎炎,核酸检测现场人头攒动,普宁审计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指导村民登记扫码,督促提醒村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等。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和医务人员、村两委干部分工有序,协作有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向基层群众展现了审计干部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不容懈怠,普宁审计将继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汗水践行审计人的使命和责任,为疫情防控保卫战继续贡献审计力量。(普宁市审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