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审计局以“三个到位”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工作部署,连日来,揭西县审计局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把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一是责任到位。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保障到位。向挂钩的五经富镇、棉湖镇南门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送去“及时雨”、打下“强心剂”,同时做好本单位防疫物资储备,为后续防疫工作提供保障。三是服务到位。迅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到挂钩村、社区,登门入户,向广大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用心、用情、用力协助基层宣传疫苗接种和做好疫苗接种、信息登记、人员排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揭西县计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