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黄建勋主持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确保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3月3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建勋主持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厅党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建勋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厅党组的部署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细致抓紧抓实抓好,具体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晰责任,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宣传引导、检查督促、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二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组织好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报道,利用好厅“两网两端、一微一刊”宣传平台,在《党建工作简报》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及时反映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同时,要加强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巡回指导组、省直机关工委、审计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联系汇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向和宣传推广经验做法。三要强化督促指导,采取检查、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经常性、不间断地对各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等进行检查,加强全过程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四要强化结合融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握好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防止出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张皮”、相脱离的情况。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温国强宣读了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主要职责及工作制度。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SCN9453_副本.jpg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