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全国审计机关“最美审计人”及“五个十”主题宣传展播启动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全国审计机关最美审计人主题宣传活动及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进入正式展示阶段,30名个人或集体成为最美审计人代表;50个作品(榜样、活动)最终进入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环节。

  此次活动由审计署办公厅、机关党委(人教司)主办,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中国审计报社、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宣传、典型宣传,生动展现全国审计机关各个岗位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审计干部,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宣传作品(宣传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全国审计机关广大宣传工作者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活动得到了全国各级审计机关的高度重视和普遍关注,共推荐最美审计人事迹材料368份,120位候选代表经过初选进入投票展示环节,最终30位个人或集体脱颖而出;推荐审计宣传作品(榜样、活动)近400件,108件作品经过初评入围展播活动,50件作品入围最终的精品展播环节。相关宣传报道将通过纸媒与新媒体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来源:审计署】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