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新春慰问送温暖 深入交流谋新篇
——市审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溪南街道困难群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8 15: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好挂钩帮扶乡村振兴和春节慰问工作,市审计局于近日到挂点联系的溪南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基层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并深入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2月4日上午,市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郑旭亮带领慰问组一行到挂点联系的溪南街道,到该街道各村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慰问该街道7个村的困难群众18名。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提振生活信心,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慰问活动结束后,郑旭亮局长带领慰问组一行在溪南街道召开座谈会,与溪南街道班子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特别是“百千万工程”工作和乡村绿化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谋划新一年工作安排。郑旭亮局长对溪南街道一年来乡村振兴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重点关注了解“百千万工程”工作和乡村绿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是我省结合广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郑旭亮局长要求,溪南街道、挂钩帮扶单位以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各司其职、凝聚合力,共同抓好工程项目建设及以乡村绿化等具体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一年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郑晓锋及榕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溪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楷涌等陪同活动。(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