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卫生整治齐上阵 文明城市大家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标对点落实市测评反馈的问题,榕城区西马街道于3月26日上午在辖区住宅小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联合整治活动,市审计局作为创文挂钩帮扶单位派出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居民楼道内,地面、梯级上垃圾随处可见,墙上、栏杆上也粘满了“小广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些用手撕,有些用擦布擦,还有些用小铲逐一耐心地铲掉,大家想尽各种办法与城市“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同时,志愿者们向周边居民、商户分发创文宣传册,普及市民行为守则和文明公约,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努力营造“积极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联合整治活动使该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也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信息办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