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带队到西马街道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4:32: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3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带领市直创文挂钩帮扶单位,到西马街道西郊社区粮仓路、西门社区西湖豪苑体育公园和新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督导文明创建、绿美建设、市容秩序整治等工作,并就有关工作作具体部署。作为牵头帮扶单位负责人,市审计局局长郑旭亮陪同督导活动。

  庄湃澍常委对西马街道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西马街道阶段来利用民资民力优环境、强基础的做法,修复了破损道路巷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利用边角地植绿补绿和开展便民文化实践活动,推动了民生微实事落地见效,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作了指示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维持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基础。二是要收集群众反映热烈的民生问题,找准保障群众利益的“小切口”,将民生微实事清单化,推动民生微项目走深走实,解决群众所需,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结合古城规划建设,充分利用辖区内河水边、屋边等道路边角地,见缝插绿、植绿补绿,持续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因地制宜做好绿化工作,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保持古城活力、凝聚古城人气,推进绿美揭阳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广新以及市直挂钩单位领导、榕城区和西马街道有关领导陪同督导活动。(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