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审计局组织参观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1:28: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3年3月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揭阳市廉洁文化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洁文化基地,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展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论述,了解我市勤政廉政代表人物先进事迹和不同类型的腐败案件,形成鲜明的对比,特别是了解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体会我市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腐败分子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会受到党纪国法严惩,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要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守住初心,永葆先进和纯洁。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一行行催人惊醒的文字,给在场的每位审计人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对思想、灵魂的净化和洗礼,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认识和理解,锤炼了党性修养,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讲政治、抓作风,树牢“廉洁从审”的理念,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确履行审计职责。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响冲锋号,要发挥好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助力反腐败斗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高质量审计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组织人事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