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审计署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现场述职会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2:33: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27日,审计署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现场述职会,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署机关党委书记章轲主持会议并逐一点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闪伟强到会指导。署有关单位16位同志围绕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情况分别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2022年各基层党组织聚焦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全署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会议同时指出了部分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就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述职情况进行指导。来自署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来源:审计署】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