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手植春色 为“绿美揭阳”建设减碳添绿
——市审计局赴溪南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1:3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响应市“绿美揭阳”行动号召,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1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联合溪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审计助力种棵树 共建绿美新揭阳”义务植树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带队参加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绿美揭阳建设增添新绿。





  植树现场,市审计局志愿者们和溪南街道党政领导干部一同挖坑、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分工有序、精心栽植,把120棵黄花风铃木树苗种植在揭阳进贤门大桥沿江两岸,一颗颗整齐的树苗迎风而立、吐露春意,焕发出勃勃生机,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全力呵护“生态底色”。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机关干部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为建设绿美揭阳贡献审计的力量。(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