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市审计局赴西门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11:2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联合市红十字会赴榕城区西马街道西门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西门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慰问组一行在西门社区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及身体状况,仔细询问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抗疫健康礼包,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相信党和政府,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随后与西门社区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西门社区对困难群众帮扶情况,强调要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户60户,送去慰问物资(含抗疫健康礼包、油、米)共60份。(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