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喜报!市审计局荣获2022年揭阳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活动第一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6 18:5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2022年度揭阳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市区召开,市领导刘端雄、刘波、秦雯、陈雪锋等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残疾人联合会5个单位作为被评议单位参加本次履职评议,现场汇报本单位履职普法责任的亮点特色和主要工作,接受评议团评议和参会人员现场投票。




  在现场评议环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代表市审计局作了“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全面展示了市审计局五年来“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普法成效。



  市审计局还精心准备视频汇报片以及现场布展,全面展现审计普法工作特色品牌。




  经过履职报告、成果检阅、现场投票环节,综合实地考察和社会评议成绩,市审计局以综合得分97.9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评议活动第一名,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接下来,市审计局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将审计工作与普法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法治能量,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法规审理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