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踔厉奋发开创新时代揭阳审计工作新局面
——市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7:03: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在会上作专题党课。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审计机关以视频转播的形式在各分会场共同参与活动。



  郑旭亮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做好审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审计工作实效上和自身一言一行上。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精准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扎扎实实干好审计自己的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好审计监督服务保障作用;要精准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在审计监督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助力正风肃纪反腐;要精准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力前行,凝聚起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郑旭亮同志强调,要深刻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中筑牢审计忠诚根基;深刻把握审计监督的职责定位,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审计事业的发展要求,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中夯实审计长远根基。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