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进度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7: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审计项目任务,4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主持召开审计项目进度推进会,局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项目进度情况,各业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汇报发言。郑旭亮同志认真听取与会同志汇报,就审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深入剖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强调抓好四方面工作:提高思想站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应尽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审计项目实施。倒排项目工期,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各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完成期限,精准到日、精确到点,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落实。主动克服困难,科学统筹形成整体合力。主动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千方百计寻求破题之策,科学统筹人力资源,合理调配审计人员。加强人员管理,最大限度发挥审计效能。进一步压实人员责任、加强人员管理,充分调动每一名审计人员的激进性和主动性,激发团队整体效能,切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打好打赢审计攻坚战。(综合计划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