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高扬党旗筑堡垒 携手基层战疫情
——市审计局在“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活动中做到“三起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16:37: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抗击疫情,审计同行。近日,揭阳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基层一线,为基层干部“赋能”和“减负”,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一是全员亮徽动起来!疫情当前,全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火速集结,迅速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志愿队。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的率领下,先锋队身披红色马甲、携带防疫物资,分头奔赴挂钩帮扶的溪南街道、新亨镇等地,在前方支援当地做好一线防控。与此同时,志愿队在后方守好“家门”,主动当好登记员、检测员、排查员,确保机关和系统内部绝对安全,让先锋队放心“下沉”。二是鲜红党旗擎起来!疫情防控到哪,党旗就插到哪。局领导分别带领先锋队深入硕榕村抗疫指挥中心和顶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村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部署先锋队配合基层防疫力量,在疫苗接种现场协助扫码录入信息、帮助维持秩序,指导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队伍间距,切实筑牢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三是宣传喇叭响起来!先锋队兵分多路,有的走街串巷,有的敲门入户,有的深入辖区公共场所,全覆盖式开展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喊话”群众自觉配合防控和接种疫苗,有效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织密织牢全年龄免疫屏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人民有需要,党员冲在前。当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审计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挺在前,带头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执审为民初心。接下来,我市各级审计机关将持续深化“擎旗筑堡垒、亮徽当先锋”活动,切实以审计的担当和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积极贡献力量,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秘书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