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展巾帼风采 与时代同行
——揭阳市审计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春游徒步登山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6: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春暖花开艳,登山踏青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揭阳审计女干部职工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揭阳市审计局于3月8日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前往黄岐山森林公园徒步登山,感受揭阳历史文化之美。

  一路上,大家结伴同行、欣赏风景、交流心得、谈论揭阳历史文化,更在“黄岐夕翠”中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两山论”理念的科学内涵。在徒步登山活动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增进感情,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夯实巾帼责任担当,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揭阳审计事业增光添彩。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工会主席黄壮敏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局工会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贺、诚挚祝福,并一同参加了登山活动。(整改监督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