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学会会员大会于近日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4 17: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4日上午,揭阳市审计学会会员大会在揭阳市审计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各级审计机关、大专院校、社会审计组织、内部审计机构等来自各界的审计学会会员共10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陈钦丰同志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揭阳市审计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学会负责人。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陈伟辉同志当选为市审计学会会长。

  郑旭亮同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揭阳市审计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宗旨。要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发挥审计的系统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信息优势,积极搭建审计理论研究和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构建和维系揭阳审计理论研究体系。二要突出重点,正确履行职能。要增强审计理论研究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准时代脉搏,突出工作重点,以服务审计实践为导向,坚持研究理论与审计实践相结合,以开阔的思路和积极的行动,广泛开展有意义、有价值、有成果的理论研讨和交流活动。三要立足发展,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自我管理,建立完善内部组织及运用机制,优化会员服务;增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善于发现审计实践的需求,寻找新的工作切入点,不断拓宽新的工作领域和研究内容,推动学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综合计划科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